close

真不知道是從大腦哪個地方分泌出來告訴你說:就是這個,我很喜歡~而且讓我開心!
畫畫之於我好像就是這樣!也不見得畫的好,但就是喜歡東畫西畫、看到畫冊就想買(看多少次也看不膩)、也喜歡上美術館逛逛~也不見得能記得住哪幾位偉大的畫家!(喝!我這可怕的記性!)

最近剛好做兩件事情跟畫畫有關: 一是去上了色鉛筆的課程、一個是工作:辦漫畫比賽。

每個人看到別人的畫就開始懊惱自己為何畫不出別人的筆觸與感覺~我總是羨慕別人能畫出可愛童稚的感覺,但也有人羨慕我能畫出真實的感覺~這應該就是俗稱的別人碗裡的菜比較好吃的意思嗎?妙哉!
但,上課總是能讓我了解自己的極限,也知道每個人都是能創造出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!
DSC02931.JPG DSC02934.JPG
兩幅色鉛筆練習(左:田字草、右:聖誕卡片設計)

另外一件事,辦漫畫比賽,讓我也嘗試畫漫畫,但我發現,畫漫畫跟畫畫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!每種事情都具備有其專業,以為漫畫很簡單,但其實不然啊!得練得練!(因為我畫的漫畫被笑慘啦!泣~氣~)

總之,畫畫就是要讓自己開心!又不是要當畫家!(這裡開始有點自己安慰自己的意思~)
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有進步!突破自己的極限與障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梅花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